_ 霁月终临

故事很俗
很爱很爱我的宝贝们

【豪丞】愚人节整蛊

*现背/HE/甜

丨现背丨人设就是现实人设



今天是愚人节,穆祉丞一大早就被士大夫叫起来拍物料


“小穆,这是你今天的任务卡”


“假装伤心让对方安慰即为挑战成功,整蛊对象——张峻豪”穆祉丞一个一个字的大声读了出来


看到穆祉丞有点为难的样子,士大夫连忙说:“挑战成功节目组请客一次哦~”


“哦?”穆祉丞露出一幅意味深长的表情“不会是来整我的吧?不信”


今天早上已经被问了三次相同问题的士大夫丝毫不慌“飞总说的”


“信你一次”穆祉丞说完走进房间



“张峻豪去叫小穆来拍采访!”接收到节目组通知的工作人员对张峻豪说


“OK”



张峻豪敲开了穆祉丞的房门


“恩仔来拍来访咯~”


随即就看见了坐在沙发上低头啜泣的穆祉丞


“你……咋了……?”张峻豪小心翼翼的说


“我没事”穆祉丞把头别过去,背对着张峻豪


张峻豪走过去坐下来,握紧穆祉丞的手,语气格外严肃“不是说好了有什么事一定要和我说吗,不要自己一个人在那憋着”


“你不也是,有什么事都不和我说……”穆祉丞的声音压得很低,听起来好像哭哑了一样,分外委屈,他知道,这招对张峻豪绝对管用


果不其然,张峻豪的语气立刻放软了下来,他把头埋进了穆祉丞的颈窝里,拖长的尾音让他听起来像撒娇一样“好啦恩仔,有什么事?快跟我说,好不好?”


穆祉丞转过头来,对上张峻豪的眼睛,刚收住的泪珠又开始往下掉。穆祉丞不愧是演过电视剧的人,发红的眼睛看的张峻豪心头一颤“那个舞蹈动作我……老是跟不上……被老师说了……”穆祉丞因为一边哭一边说话,所以断断续续的,张峻豪帮他顺了顺背:


“别急,慢慢说”张峻豪把语气放得很轻,生怕吓到现在脆弱的穆祉丞


“张峻豪,我好像永远在拖大家的后腿,不是吗?”穆祉丞的声音在颤抖


突如其来的一句话吓了张峻豪一跳,他不允许任何人这样说穆祉丞,哪怕是穆祉丞自己


“别老是瞎想”张峻豪温柔地揉了揉穆祉丞的头“穆祉丞,你从来没有拖过大家的后腿,你的所有努力和实力大家都看得见。穆祉丞,你不比任何人差”


“张峻豪……”穆祉丞哽咽了,这次是真的


张峻豪拿纸巾把穆祉丞脸上的泪水泪痕都擦干净,又轻轻捏了捏他的脸颊


“不哭了恩恩,再哭就不好看了,乖”


“嗯,好”穆祉丞吸了吸鼻子,拉着张峻豪的手站起来,朝门外走去“走吧~”


“好~”张峻豪嘴角微微上扬,看到自己的小男友心情好他也开心



门外的工作人员早就等着了,一看到穆祉丞牵着张峻豪走出来就立马冲上去:

“愚人节快乐!”


满天飞扬的彩带让张峻豪猝不及防,他先是在心里感叹了一句,这个彩带用量,时代峰俊,不愧是你。然后一愣,转头看向身旁笑嘻嘻全无刚才那幅伤心样的穆祉丞:


“恩仔……你”瞪大的眼睛足以展示张峻豪的震惊


“愚人节快乐张峻豪!”穆祉丞眨了眨眼



END.



看完物料之后的一个小脑洞


* 甜剧场是兄弟们的反应+涩涩后续+女仆恩

* 宝宝们量力而行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838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